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企业合作

我们的企业客户跟你一样:有着先进成熟的技术和产品,一边是更理性更细分更成熟也竞争更为激烈的美国市场,一边是新一轮呈现多元化发展趋势、迫切需求清洁技术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新型产业心态的中国;非常成功的传统企业寻找创新技术转型升级,或者寻找有效投资方案匹配异业绿色投资计划……我们将贯穿企业走出去、引进来的全流程,一同探索海外技术嫁接中国市场、中国资本接入创新技术的道路,提供最佳策略方法解决每一步的每一个问题,助力企业升级创新、 产业链整合及业务发展。

战略规划咨询、市场调研定位、专项技术搜寻、IP授权交易与合作、跨境投资并购、投后整合管理

发掘既了解中国企业的现状与诉求,又了解境外先进技术与企业的前沿与发展,能为两者的合作搭桥铺路、破除障碍的最佳合作伙伴,跨境多地多点服务为中国企业处理跨区域跨文化的沟通合作,提供最简便、最有效的全套方案,主要包括:

  • 行业状况分析:分析两国清洁技术行业产业发展状况、政府政策扶持状况和优惠政策分析收集,协助清洁技术相关的城市规划和技术引进与应用;
  • 跨国市场准入分析:综合考量客户能力和发展策略,为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企业及进入美国市场的中国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方案;
  • 技术速递:包括技术筛选、验证可行性、授权代理、尽职调查等,协助安排对接和实地考察,跟进商务洽谈等;
  • 落地管理:为海外投资、并购、合资的企业在对方国家进行投后落地管理服务,推荐文化、法律、财务等方面的本地优质服务供应商,协助快速异国文化和企业文化差异的融合;
  • 专家顾问:具有丰富的跨国投资与并购经验、专业综合的背景和能力的、囊括政府、学院、企业、金融和实验的综合专家团队提供技术可行性验证、方案论证、知识产权评估、交易并购机会、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答疑、咨询和指导。

 

部分企业合作案例

某加州绿色技术基金专注于投资污水和能效市场应用组合技术,委托UCCTC在中国寻找和推荐潜在的试点和示范项目的合作伙伴和进入中国的战略规划。UCCTC通过丰富的政府合作关系、环保产业园区和大型企业等渠道,分析和确定合理的规划策略,联络并撰写每一个适合的潜在合作伙伴的详细资料和需求,进行精准对接和推荐,并协助进一步的直接考察与洽谈,最终帮助达成与中国某国有能源企业的示范项目合作。

某中国传统制造业企业为提升绿色制造能力、提高环境保护标准,委托UCCTC在美国寻找性价比较高的可靠的降噪技术,期望达成技术合作和技术转移。UCCTC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分析美国的目标技术库和企业库,挑选并推荐较为合适并有意向与中国企业合作的美国企业,促成双方的直接对接,协助双方进行企业资质和信用背景的调查、合理的合作方案和步骤的制定等工作。

某硅谷高效引擎技术公司期望进入中国市场,委托UCCTC进行调研。UCCTC通过合作智库获得专业技术分析和大数据,并结合大量市场调研,为该公司撰写了“关于使用其引擎提高小型车燃油经济性”的专业分析报告。基于该报告的详尽分析,该公司在UCCTC推荐的几个适合的合作候选机构中确定与某中国顶级企业建立联系,并启动了在中国的示范合作项目。该报告同时也被作为市场促进研究及权威专家报告提供给包括政府部门及企业在内的多个不同客户群。

 

企业见证

“对于我们来说,UCCTC在中美两国的组织和网络是一个力量倍增器,极大地降低了我们对中国的政策决策者、监管者和潜在客户的理解和链接时所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因此,当我们的产品和技术要进入中国市场时,UCCTC绝对是我们中国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美国艾特姆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兹顾德斯先生

“通过参加UCCTC的美国官方认证商务访华团,我们亲眼见证了中国的商业化速度和中国对于环保科技的迫切需求。在UCCTC的协助下,我们得以用最高效的方式与中国的陶瓷公司达成合作伙伴协议。中国公司在两个月内购买合资股权、制定了严格的时间表,目前我们已经获得了首付款的支付。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双赢案例,我们为我们的技术领先而感到骄傲,并幸运地找到适宜的合作方,我们的中国合作伙伴也得以正确地做出投资。我们双方都非常感谢UCCTC的专业和努力。”

——美国奥润清公司首席执行官艾克波利先生

 

COMANY 1
COMAPNY 2-min
2013 Ford Fusion Energi


The google play store does not operate https://www.trackingapps.org officially in mainland china